土豆这样做,外酥里嫩,酸甜美味,比薯条还要香

大家好,这里是小冯美食,每天为大家分享家常菜做法 ,简单又美味,大家的收藏与评论就是我分享的动力,土豆是我们经常吃的一种家常美食,做法也是有很多,但是小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道新的做法——糖醋土豆块,一起来 看看做法吧。

糖醋土豆块

准备:土豆2个、盐半勺、番茄酱 2勺、酱油几滴、糖 1勺、醋 2勺,生抽1勺、熟黑芝麻少量

做法:

1、土豆洗净去皮切块

2、放在碗中加点食盐拌匀

3、热锅倒油,把拌好的土豆放进去油炸

4、表面发焦后捞出来沥干油分

5、小碗中加入2勺番茄酱、1勺生抽、1勺白糖、2勺陈醋、几滴老抽搅拌均匀

6、热锅倒油,先把酱汁倒进去煮至冒泡泡

7、然后把土豆放进去翻炒均匀,收汁以后盛出来就可以了

撒上黑芝麻就可以开吃了

糖醋土豆块就做好了,这种土豆的做法还是第一次尝试,看起来还是很有食欲的,酸甜美味,因为炸过了,所以吃起来外酥里嫩,小孩子说这个比外面的薯条还要香,做法其实也是很简单南的,是一道 和不错的小零食选择,喜欢的话你也赶紧试试吧。

你喜欢这道美食吗?关注小冯美食,收藏一下,帮您分享更多美食~

Comments